Tuesday, May 15, 2007

stupid blogger.

I wrote 3 entries before this, and when i clicked "publish", the upcoming page said "Sorry, your page cannot be displayed".

鸡蛋。

这几天,我一直很想吐。我不可以搭巴士,也不能坐车。如果没办法,就必须随身携带一罐无花果。朋友们都知道我对酸的事物是超排斥的。最近,无花果却是我不能缺的东西,因为反胃的感觉一直伴随着我。

大家放心,我不是怀孕害喜。

Dear 怀疑我得了厌食症。

有可能。我可以一天只吃一餐。吃了过后不是泻肚子就是想吐。

所以我瘦了三公斤。

我已经回到中学那种减肥到极限的体重了。

当然,这种“瘦”很容易得到反弹。所以我也不是很高兴。

病好了后,要回到那种跑步健身的日子。

我好想吃 gelare's ice cream! 好想吃 chocolates!

Aya let's go shall we???

Dear 说不能吃。(因为我还有痰)

不过我有预感,吃了我的厌食症就会痊愈。:p

昨天,有了一瞬间的启发。

以前有一段日子,我很感谢这份缘分。是这份感谢,让我这七个月来很努力的经营这一段感情。我们曾经很感谢, 现在应该也一样。所以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都会在冷静下来后一起度过。

任何感情都应该是这样。

所以,我和他又没事了。

哈哈,朋友们看我每次闹都好像闹得很大。心情起伏是很大,但是结果都不会太严重。

我想,珍惜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他也一样。

哦,我的生日要到了。: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