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我生病了。。。

哎。。。 感冒,喉咙痛,加上发烧。。 现在好像有点咳嗽了。。。 :(

今天看医生时,发烧温度烧到 39。5 degree celsius。 医生给了我很强的发烧药。幸好吃了发烧药,体温已经降到常人的温度。。。 今天早上真不是开玩笑的,发着高烧,嘴巴一直是干干的,而且整个身体无力,全身酸痛,话都说不出来。医生还说,如果到了这个礼拜四还在发高烧的话,就要做 blood test, 看是不是 dengue fever。。 吓死我。

下午看了医生,吃了药,睡了起来吃晚餐,身体不酸痛了,头却痛到要爆,好像全世界的重量都在我的头上一样。。。 所以我吃了晚饭,又吃了药,加上 panadol, 再睡一觉。。 现在才觉得好多了。。

所以,我这个星期必须在家养病了。。 上次的interview wasnt selected, 也好,反正也不能工作,就在家呆着吧。。。

2 comments:

木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h~ said...

aiyo gal ah.. take care k!! i'll grab any chance to slp de! get well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