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我是幸福的女孩。^^

哇哈哈哈哈。

知道我多幸福了吗?哈哈。

哎,我越变越无聊。

这个周末,我很快乐。也可以说蛮充实的吧?每天都有节目就对了。

星期五,本来要和朋友到健身房运动,可是最后我不想隔天肌肉酸痛,也就不去了。Dear 知道后约我吃晚饭,我于是进入了飘飘然状态,哈哈。本来我想要约他,但想说星期天会和他见面,也就没有行动。想不到他主动约我,让我很惊喜。见面时跟他说了这件事,他告诉我本来要在我运动完后,来接我回家,然后到我家过夜陪我。让我顿时觉得,之前一切都值得,因为一切的波折都是为以后的幸福铺路。:)

星期六和朋友出门,吃饭逛街,因为 aya 要回家,我们在晚餐时间就离开了。回家路上接到 Dear 的电话,他本来想说如果我还在外头,想叫我到他家,然后一起吃饭。不过我已经快到家了,所以我没去。不过心里也又是窃喜。

星期天,我和他约好,我早上到阿嬷家了才去找他。但他说他工作完了就来接我。然后, 就是美好的一天。

每一次见面,或讲电话,我们有讲不完的话题。而且不是只有我在说,他也很投入其中。而且,我常常看到他由衷感到快乐的笑容。那个笑容, 是我很喜欢的笑容。他可以不用说,我就知道他心里有我。

朋友,有看出分别吗?哈哈。

这就是我很满足的原因。也是让我又重新对这份情感又拾起了信心的原因。而且我清楚知道,这是我们彼此努力所得到的结果,我会一直珍惜,知足,开心地经营,不会再让快乐从我的身边溜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