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知足常乐,这是真的。

这样子,我真的就很满足,真的就很开心,真的就很幸福了。

我不需要五化十色的生活,我不需要有钱人的奢侈,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只追求简单的快乐。

所以,现在我好快乐。好久好久,我以为快乐已经悄悄离开,我以为会很久找不回来。但是,原来我只要努力,很多是可以很美好,很积极,充满了希望。原来,我真的做对了。

我祈祷,这简单的幸福可以伴随我很久。因为失去过,我现在好珍惜。请让它不要再轻易离开,请让它再为我逗留。我会很努力留住它,所以请让它留住。

我没有被这世界遗忘,我没有被快乐遗忘。

我真的真的好珍惜现在这一刻的感觉, 深怕它明天就会溜走。我祈祷。

谢谢,谢谢妈妈,谢谢他。。。

1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Sometimes I think I am 30% 宅男。 Want me to be addicted to games very easy one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