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无题。

这几天,我都是哭着睡着,哭着醒来。我发现,我已经两天没有笑容了。

在睡梦中,我会做恶梦。

说来好笑,第一晚,我梦见我是个漫画家。也许因为这两天又在看漫画吧。我在一个好像是我中学校舍里的地方,和一群人一起画画。然后梦见校舍是鬼屋。而我,是唯一逃不过鬼的追赶的人。

第二晚,我好像以全知观点在做梦。有个杀人犯,不知为什么要杀人。警察追赶他,后来他追赶无辜的人。而我,最后被杀人犯用机关枪杀死。

可笑吧?

解梦专家会不会说,我在逃避些什么?梦中不停被追赶,到最后,逃不过现实的手掌心。

醒来时,是一种害怕,一种寂寞。

以前,我会对他诉说我的梦。

现在,我不会去烦他。

害怕和寂寞,我都会自己承担。

眼泪,不停地流。

我害怕入睡。我害怕做恶梦。

1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Take car k... Like wad u explained urself... that could probably one of wad the dream means... u have something troubling u that u think others cant help, that its really stressing u up and u only... but others are there to help de...

talk to ur bessies like Mag n Yin n Aya? Take care~ Wanto go out is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