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这是一份无关紧要又无聊的entry

哎呀,实在是不知道要干嘛,就写一下东西。哈哈。。 写下自己一点点的心情和生活状况,为自己留念一下。但其实也没什么好留念的。

此刻嘛。。 这两天,就还是处在生活很顺遂的状况下。还是开开心心的,谨慎地,想要把握住开心的时刻。开心其实很简单,但却不是容易拥有的。满矛盾的,但也许快乐是件每个人都想拥有,却偏偏很少人可以获得的东西。我想,因为它很简单,每个人都忽略了它的存在价值。只是隐隐约约知道它的重要,但却无时无刻有别的什么干扰着,阻挠你走向会让你真正快乐的途径。

是这样吗?其实我自己也不太知道。我只是很庆幸,在我的生命中,在某个时间点上遇到某些人,教会我一些些的东西,促使我形成了现在的价值观。价值观很重要,不是吗?一个人的快乐往往就是取之于他的价值观。而我选择追求的价值观,被我选择的一些人影响,所以我变成现在的我。

嗯,说了啰嗦又没趣的东西。哈哈。

只是想说,我现在是开心的。而且是由衷地开心。而我,没办法去想象如果没有了这份快乐,我又会怎么样。只想把握现在。

而刚刚。在和他通电话时,不知道为什么,在一瞬间有一种回到从前刚开始时的感觉。我以为找不回这种感觉了。所以现在有更满足了一下。好像很容易满足哦我,但其实知道我的人,尤其是听我发牢骚的那两位朋友(就 aya and maggie) 就会知道,我这一段时间的苦恼。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耶。就觉得和他说话时好愉快,而且不是只有我在开心,从他的语气中,我听到一种轻松,想和我瞎聊的感觉。让我不禁想,他一定也想和我说说话,知道我在干嘛。这让我很开心,很满足。

但这也不会让我觉得,哇,我好想他,好怎样。因为我知道,这是得来不易的,所以我珍惜,而且我满足。就觉得,好好噢。。。 很幸福。我想我很久没有的感觉,就是这种幸福的感觉。 而且我觉得从他的语气中,我感觉到了,他轻松了,也开心了一点。虽然还是难免有工作上的疲劳和找新工作的压力,但是对于我们的感情, 我们不再是紧绷的感觉,而是把彼此当成。。 像是依靠,比方说在读书到很有压力时,就上上网,然后马上豁然开朗的感觉。

我想也是因为,他知道我是快乐的。他不会再为我担心牵挂,可以放心我一个人,所以对我已不像之前那种要为我去做些什么的压迫感了。我为这种转变有个苦尽甘来,和对我们彼此都有的一点点小成就感的感觉。

还有,我觉得我恢复了那种进取,想改善自己生活人生观的个性。走入感情后,好像一直把生活重心放在感情上,就忽略了自己的心灵的那一块。现在自己单独的时间长了,那一种进取心又回来了,就有点为自己骄傲。好像真的又找回了自己。我喜欢我想让自己变好的个性,现在找回来了,好开心。

怎么我只有开心这个词形容我的心情?我的文法真是不好。。 该多读点书了。^^

不过如果真的有朋友把我这些心情读完,请对我的文法多多包涵,我自觉写东西我不在行,也有很想进步。给我一点时间。:)

再来就是抱着感恩的心情好好过,谢谢这几天朋友的关心!我有感动,只是不会表达,当面说感性的话也不是我的个性,知道我的人,你们会知道我在说给你们听。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