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谢谢关心。

大家放心,我没事了。。

之前是我人生少有的低潮期,现在非常 ok, 请大家不用为我操心。:)

但是我还是很闲空,所以有空的人约我出门吧。哈哈。。

还有,我必须再一次拿起毛笔写字了。。 曹老事竟然打给我,要我练字,六月底给他作品。

因为淡初要在十月举行书法展了!

而且是在国家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我和 kim heng 的反应都是 “真的假的?”

这是和淡初30 年校庆同步进行的,所以身为校友,我是逃不掉的(我是说我有责任也很荣幸)。。。

只有一个月多给我练习。

我惨了。

哈哈。

2 comments:

yah~ said...

天啊,几天没来读你的部落格,想不到发生了一些事!对不起,没能来得及给你一些安慰。。希望你真的没事了!有事可以来找我知道吗!要多保重哦!:)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Eeee 为什么曹老师没来找我写字???~~~??? 哈哈。 找我和Evonne的话以后就没人敢来淡初写书法了哇哈哈哈。。。 And its 老师 not 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