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我的妈,我要飞上天了!

好开心啊!!!!! 哈哈哈!

曾经有朋友说过,他觉得我看起来很开心,随时会跳起来欢呼那种。那时我说我是很满足的开心,不是兴奋的那种。

可是现在我是!!!! 我好开心哦!!!

第一,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上映了!不过我不是马上会飞奔去看,因为 Dear 这个星期没空,所以我们会过一些日子才看。不过没关系!我很期待!

第二,他说他想我。

哈哈哈哈。疯掉。也许我发烧了,也许我花痴。我不管!我开心就好!啦啦啦。

大家不要被我的感叹号吓到。哈哈。

还有,刚才朋友又打给我哭了。我从之前的苦口婆心,到刚刚的痛骂她一顿,我希望会有用,也希望她不会怪我太凶。我不知道在气什么,有可能是因为我以为她行了,后来失望了,有点气愤。也有可能是听了她说的话,我对伤害她的人,真的很想拿把铁锤去揍他。这不是因为我想为朋友出头,我不是那种伟大的人。而是因为,我努力想帮我的朋友,眼睁睁我认为我的朋友行了,这个王八蛋又给我来搅局,我好生气。

对不起,我真的失言了。可是那三个字其实我刚在电话上就想说了,顾虑到我的朋友,我忍下了。大家请见谅。

讲完电话后,我的朋友没有在哭了,反而笑了。看来我的口才也没太差。之前不是说我说到虚脱了吗?想不到我还能再讲,星期六应该是没问题了。哈哈。

2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Maybe ur fren "siao" le. =)

So happy ah~ Go sing karaoke? lol.

Practised ur Zhong Guo Hua already not~

said...

hahahaha... dun wan lar! wah piang ask my go ktv! yao si ah! hahahha...

but i do miss ur wu niang, and im sure ur zhong guo hua v v pro ord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