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很生气。

一个小时的时间,对你来说很珍贵,因为那是你找工作的时间,你打游戏的时间,你休息的时间。

一个小时,让你开动引xing2 来到我身边,很困难。

那不要担心我晚上在外头。没有你的时候,我深夜回家没有问题。

有你的时候,有的不是危险,只是枷锁。

我不会再问你要不要来接我。因为你没有这么贴心,就如你说我不贴心一样。

你把休息的时间摆在了和我一起的时间之上,一开始,我就已经知道了。


我再也不会动不动打扰你工作。

也不会阻止你打游戏。

不会要求你陪我。

只因为对你来说是强迫。

一开始的甜蜜逐渐消失了。剩下的,是体谅,是容忍。

我明白大姐姐对我说的话了。

你再也不能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重视了。你知道吗?

不要说我不信任你。

做给我看。

"End late u shdn't go in the first place."

"So u want me after work just to fetch u home?"

很难吗?

对不起,难为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