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考完试咯!!!

YAY~! 现在我可以暂时(只是暂时)和这些东东说byebye 了。。。




我考完试后是买了又买,大买特买,不停地买,可是我还是不满足!我很喜欢这对耳环!


很漂亮对不对!好想要哦。。。 可是要整$18! 也太贵了。。。 而且是 Online shopping 的,还要还 shipping fees, 最后要$20+ ! 不舍得。。。



不过!考完试,除了要买买买, 当然也要和朋友叙叙旧咯! 昨天考完最后一张 paper 后,和 aya & Meiyin 到 Orchard 走一走。等了他们将近四个小时!终于,是吃饭的时间。。。


我们到了 Cineleisure Basement 的 kobayashi 吃晚餐!



Meiyin 的 Oyaku teppanyaki,味道很家常。。。 哈哈。


我和 Aya 吃 Sakana Bento 。 我每次来都吃这个。。 :)



Meiyin 等不及了。。。




开动咯!
吃晚饭后,我们到处走走。。。 先到 heeren, 好久没有到 Orchard 了!而且是跟好朋友一起。。。 所以,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我觉得我很 underdressed... Meiyin 穿到很好看,可是是配 slippers, 哈哈。

再来是必去的 Far east plaza。。。 走了很久,我喊累了!因为我等了4个小时 leh... 况且一向来都是我先喊累。。。 :P


解渴时间! 到了这间满家乐的店(应该是满家乐吧?不太记得。。。) 买了蜂蜜仙草水和鸳鸯(就是 ice coffee 啦。。。)。对我来讲太甜了。。 不过鸳鸯不错,大家可以去尝尝。:) Anyway, Meiyin 看到“满家”, 她说:“eh, 是什么店名?满。。。城尽戴黄金甲。” lol!!! 拜托, 你爱周杰伦不要爱得这么深可以吗?哈哈哈。。。




再来又是胡乱拍照的时间。。。


Meiyin 在自拍,我们只是 background。。。 :p 不过蛮有层次感的啦。。。 哈哈。



Meiyin playing a fool... :p 她故意的,哈哈。我的 handphone 可是有 mirror 的。不过和这两只出去真的是充满笑料的,很开心的一天。而且和朋友叙旧真的是我的 favourite pastime。。 :)
最后 show 你们我们很开心的证据。



开心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