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你们有过被淘空的感觉吗?

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耶。

那是一种,好累,然后都不想多做些什么事,就想好好休息一下的感觉。

其实我也没做什么,也没去跑步还是什么的,我只是昨天和朋友出去了一天,而且我们坐下来说了要 4 到 5 小时的话,然后回到家和她 msn 说了一小时,然后晚上又打了电话给 Dear 说了1时的电话。(最近啊,我和我的男友讲电话聊天都超起劲的,就两个人会一直说一直说到有一个人累了, 所以可以想象我和他讲电话也没休息到我的喉咙。)

当我放下电话了之后,我忽然有种好虚脱的感觉。我忽然连上网都没兴趣了,就好想上床睡觉。而且不想再说话聊天。这种感觉就一直持续到今天。我到现在都还有点不想聊天的感觉。

感觉上,好像自己有点暂时性被淘空了的现象。就完全不想讲了啊。而且有点一直在讲类似的话题,所以本来睡前想跟朋友说一下类似的东西时,就只是想打个简讯而已,我都觉得,我的妈,好累,等下一次见面再说吧。

我的话匣子啊,是那种一开了就关不太上的那种。所以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体会。好奇妙。

我要好好修养一下,星期六要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到时还有的说的呢。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