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自卑 vs 乱发脾气



很多朋友知道,我爱穿高跟鞋。有些朋友说,我很厉害,受得了几个小时穿着高跟鞋逛街。我也蛮对不起我这双脚的,从来不懂得呵护它,每次都把它们折腾得半死,自己也折腾得半死。为了让自己多了那几公分的虚荣,委屈了它们。

你说要禁止我穿高跟鞋。我在创作课上那句“在你的腋下的高度”有些朋友应该还记得吧。奇怪的是,在你面前穿高跟鞋,虚荣变成了自信。以前从不在乎自己的高度不如人,现在却会因为在你的腋下而自卑。平常忍得住的痛,在你面前却老是爆发。自卑 vs 乱发脾气,你叫我选一个。我当然知道应该选什么。

但是我不甘示弱,有高度但又舒服的鞋子,我不是找不到。虽然丑了一点,反正我们那么宅,我走得舒服,你看到我舒服也开心,皆大欢喜。

2 comments:

tat ming said...

try getting wedges.. comfy n trendy..

said...

i do have on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