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健康的开始- 橙色篇


为了让爸爸能够顺利吸取营养,我家买了榨果汁机。不说不知道,我老早就想要有一台了,一杯果汁的营养分量可是高啊,用喝的也不会那么饱,还可以随意调味。对我这种又懒又贪心的人,可是好玩意儿。


近来访客来到,都会捧着一篮水果,我家的水果真是前所未有的多。我规定全家人(爸爸例外,因为不适合每天喝)每天至少一杯果汁,调味由我决定。我自己可是以身作则一天喝两杯。


我、妈妈、哥哥个一杯。我=木瓜+橙+牛奶,妈妈=木瓜+橙,哥哥=橙+梨。

木瓜和橙都含有很高的Vitamin C,喝了有助排泄,皮肤美美。加了牛奶(HL low fat milk),味道还真不错。害怕木瓜的味道的人(我就有点怕),木瓜加了橙味道就清新很多。

哥哥最近喉咙不好,身体燥热,所以加了梨。梨可以解热,对咳嗽和ulcers特别有效。


妹妹的爱心果汁,当然要乖乖喝下。

妈妈在我房间忙着打电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