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花花


之前在FB的一个test,内容测试我有多“女人”。结果是:

0%係女人

恭喜你,你絕對係100%男人,MAN到不得了,你只有一個感覺畀人,就係咩事發生都好,都有你解決方法,絕不假手於人,你值得有一個稱號"男人中嘅典範"!

也许从穿着上和言语上我看起来很“女人”,不过我内心其实很man (哈哈),一点女人味都没有。我不知道世俗对“女人”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想落入一些对女性的刻板印象中,不过难免有我对自己身为女人的一些要求。当我认为自己没有达到时,我就认为自己不是很女人。

大家别被我的外表骗了。如果真的了解我这个人,你们会知道我一点都不“女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