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保健- 抗癌篇


前几天的果汁有:

哥:杨桃+蜂蜜 - 哥哥喉咙还会痛,杨桃对喉咙痛好,蜂蜜也是。因为杨桃味道很涩,我好像还加了些梨。

妈妈:纯苹果汁

我:葡萄+梨 - 把葡萄皮也一起榨成果汁,葡萄有助降低胆固醇、心脏病、抗癌等。 (不过好甜,应该加多一点水的。)
昨天阿姨来访,果汁有:

哥:梨+蜂蜜 (他说颜色很像大便,哈哈)

我+妈妈:芒果+橙少许

阿姨:橙+芒果少许


芒果比较高脂肪,吃多了会胖,所以没有给阿姨下很多。不过喝了还是很幸福的。(好吃的东西都难免罪过一点)芒果也有助于抗癌,因为含有高铁质,对女生应该很好。(不过为了保持好身材,我还是不愿意多吃)网上还说了一件我不知道的,“Mango is believed to be effective in relieving clogged pores of the skin”。(yh,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1 comments:

yinghao said...

LOL! 当我看到“阿姨来访”,我还以为是“大姨妈”=P

真的?okay 我会多吃芒果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