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堂姐妹



很多人告诉我,和家中同辈的孩子都没有办法很亲近,即使有些和自己同龄也未必有共同的话题。我从小和两个堂姐一起长大,和大我三岁的二堂姐更是有共同洗澡的经验。两人除了各自的小烦恼不拿出来说之外,“无所不谈”的确是可以用在我们身上。自从交了男朋友,堂姐的妈妈常开玩笑说,“燕玲没有时间陪你咯”。也是,真的很少两个女生泡在外头了。大堂姐生了孩子后,两个爱baby成痴的女生共同的嗜好就是到她家去抱小孩。

今天两人一起出门逛逛,疼我的堂姐买了条项链给我当生日礼物。我想我们两人之间的感情连堂姐家的狗都感觉得到。以前常到她家住,平时喜欢乱吠的它,看到我从来不叫,还会躺在我身边让我碰。而这只狗也是我生平唯一敢碰的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