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这个部落格有魔力

之前我说过,每当我把好事记录在这里,之后总会出现一些变化。这一次又印证了。

爸爸又再一次进了医院。今天,动了第三次手术。

现在我把不好的事情写在这里,事情是不是就会有所好转?

为什么,难道是我对这几个星期照料爸爸的疲惫的控诉,让天要惩罚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爸爸会在加护病房内,难道我宁愿他在那里?

好不容易有所起色,为什么天会对爸爸这么不公平?百分之十,就才百分之十的机率,却找上了他。

这就像是你花尽心思建起了一所堡垒,再眼睁睁看着它在你面前被击垮。

22岁的这一天,就如meiyin所说,我的确有了更大的责任和负担。

祝我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