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傻女孩

最近在读一个不熟的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八卦成性的我不论什么时候都喜欢知道别人的生活和我的有什么不同。以前觉得很羞愧,现在倒觉得这种性格让我明白,自己和别人的不同有时候是无可厚非的。

话说回来,这个女生在谈一场远距离恋爱。男生喜欢低调,女生倒比较喜欢把爱情宣告天下。常常看到女生对于男生不常陪在身边的寂寞,但又不想令对方厌烦的忍耐。

女生有时候,总自认为是在为对方着想,而压抑自己做出很多忍让的举动。对自己唯一的安慰,就是朋友对你说,你人好好。但还是不满足,毕竟全世界赞赏你,也不如对方一句我爱你。这样的女生不闹,不吵,只懂得默默的哭,乖乖地等待。别的男生都觉得你是个完美女友,他呢,也许还在打电动不理你。偶尔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让你感受到一整天的甜蜜,你就告诉自己,他是值得的。

听起来很傻?对啊,这时候女生会说,不傻怎么叫做爱情呢?

男生值不值得,只有女生本人会明白。自嘲过后,还是会死心塌地的爱。这样的爱情不容许太多的期待,只有不断的等待。一场爱情的赌局,赌上了你全部的心。输赢则掌握在男生手里。

女生盼望的,只是在男生的心中,始终暗暗地觉得自己拥有了一个无人能够取代的人。

1 comments:

d3nIs3 said...

真的是傻。。。一切很可能换来的只是空等待。
因为我也曾是那个傻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