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Revise Forensic Science 偷懒中

今天信心又受到一点小小的挑战。不管还好,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不快。我真的想要变得成熟一点,也不想表现的小家子气。目前为止,我做得很好。

想想看,我很久没有和my girls 一起逛街了。当然其中一个理由是因为我要省钱。(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乖乖的写账簿,所以还是在乱花钱中。我对不起好心送我超可爱账簿的Lynn!!!)我想,下一次见面我们去买礼物吧!我们三人终于要一起去朋友的生日会了!上两次都是我一个人去,你们太没义气了吧!不要假装不知道!就是你们!M&Ms!

每次心情不很好时都会想到你们,贴心吧。yin我是常看到,mag好像很忙,不过我想你有在看这里吧?Final year一定很辛苦,不要灰心啊!我相信有一天你会找到能让你提起劲的事情的。就算没有,简简单单的期待不也很好?

我的生活里就像现在一样,有很多可以让我操心的事,我不用钻牛角尖。所以就这样,两个个体有不同的生活,彼此间存有信任,这样才能长久。相信你有起码的视人的观念,也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

我又胖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