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爱的躯壳

剧目为什么叫《爱的躯壳》?隐射的是男女主角间的“爱”只是牵绊着他们,让他们无法如正常人一样爱的东西吗?

男人爱着女人,但女人爱的是另一个男人。男人因为爱她,给她无微不至、以至放纵的温柔。女人爱的他,对她拳打脚踢,但她仍然疯狂的爱着她。男人和女人之间在性爱上互相索求,难道只是欲望的驱使?

男人对女人说过:我喜欢你的身体。他也爱着她,不管她是多么疯狂,无论她是多么不把他放在心上。女人总是主动向男人裸露她廉价的身体,总是向男人索求生理上的需要。她说:我想我是个妓女。

但这个关系是纯洁的,我想是的。男人和女人的颜色只有黑与白。当他们两人走入爱情的深渊无法自拔时,天会为他们灰暗,他们的衣着和天色一样灰暗。男人第一次遇到女人的时候,她是红色的。那个爱着别的男人,却没有得到对方的爱的她,是红色的。但他一开始爱上的她,仿佛是黑色的。一个伤心,没有快乐的她,黑色的她。而爱上他的她,渐渐变成了白色。她唯一一次为了让他开心让自己身上涂上了颜色时,他不喜欢。他说他不喜欢别人在她身上涂鸦。我想他是不喜欢别人沾污了她的身体。两人在最后,都是白色的。 他喜欢的是白色的她。

女人说:她没有快乐过。男人说:如果有一天,他发现他不能让女人快乐起来,他会杀了她。男人在最后掐着女人的脖子时,女人说:我爱你。男人结识女人后,他的世界便在枯萎。但是他说他恋爱着,所以他是快乐的。女人因为不快乐找上了他,到最后还是不快乐,可是她爱上了为她枯萎的他,所以我想在死的那一瞬间,她看到了快乐。

所以最后,她回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