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休息为走更长远的路

原来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叛逆地罢工,换来了8小时的睡眠,今天的我精神奕奕地到学校去。不再是拖着一个疲惫不堪的肉躯,而是带有灵魂的身体,打起了精神来。虽然天气并不像我的心情一样(或像我今天的打扮一样)光鲜亮丽,可是一天下来的我,竟然也找回了一直以来享受着学习的我。脑袋瓜里思路很清晰,课堂上发表也比较得心应手。这让我知道,不是一股脑儿往前冲就是好事,有时要停下来喘口气,结果才会更接近理想。

不过,今天恐怕又要熬夜才能追上昨天拖后的进度。不过我想,可以的。毕竟心态已经转了过来,没问题的。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

他的msn nick说:"A hungry bear is an angry bear. A tired bear is an attitude bear. A stressful bear is a crybaby bear. "

很恰当的勾画了我的性格。(fyi, bear 是他一向来对我的昵称。)

今天回到家,偷偷sign in to his account, 看到他在后面加了一句,

"But I still love this bear."


---A loved bear is a happy bea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