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快乐

*明天要带到学校给同学吃的月饼*

生病的你,简单的晚餐,被咬了一口就被冰冻起来的月饼。这就是我们的中秋。

而结果是一个人起身的早上,独自回家的路程,还有无数次的眼泪。

但是你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是真的伤心。我知道一切只是因为我大姨妈来访,痛到不行,而你又病得无法顾及我的感受。只能说,今年老天不作美,有心让我们无法好好得过我们的纪念日。

事情过了,我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又回到那个心平气和的我。而你一早带病回到工作岗位,我为你心疼,但也只能这样。我选择用一个简短的短讯嘱咐你好好照顾身体,你用一句“我爱你”回复我的关心。

就这样,我们简单的中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