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好无聊。

为什么没有人更新一下部落格?请大家踊跃一点,我很爱读别人的闲事。

哈哈哈。我就是这么无聊的人。不过我想,从别人身上,能学到的东西,跟在自己身上学到的一样多,读一读别人的心声,未尝不是个很好的经验?

也许是因为这样,这些日子兴起了当辅导员的念头。想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有机会当一段日子的兼职辅导员。想兼职的原因, 是因为我想在自己的生活里学习,也想从别人的身上学习。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生活。在那时候,当我觉得有心力帮助别人时,我也想让别人和我分享他们的问题,分享他们的人生。或许我没有帮他们解决问题的能耐,但我可以慢慢地帮他们理出些头绪。我相信,问题还是要靠自己解决的。但在最无助的时候,看到的也许只是扭曲的事实。所以才需要像辅导员这样的职业人士存在吧。

***

接下来,会有一位外国的朋友要回来了。虽然我和她不熟,她有可能连我的名字都忘记了,不过我还是参与了和她一起游玩的“策划”, 希望和她一起玩翻天。我想,在她来的一个星期里,我们可以一起回忆中学的很多日子,从而酝酿一段很珍贵的友谊吧。

***

男友应征了一份有可能要到美国培训三个月的工作。我跟他说,那很好啊,而且三个月, 不会很长。他跟我说,以前的我肯定不会这么想。

也对啦,以前的我,一定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也许,是心境变了吧。对这份感情的把握,也越来越高。现在的我,可以很理智地看待很多问题。可以很真心地希望他能在工作上有好的发展,而不再自私地阻挠他的前途。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很骄傲,他也应该为我这个“小女友的成长”感到欣慰吧。^^

***

哦,上一个entry 是为中文系网上投稿所写的小小说啦。还蛮糟的,哈哈哈。而且我竟然写了这样的主题,是不是暗示着我内心深处的某些欲望?:p

大家千万别乱想哦。不过请随意给点意见和评价。任何的批评都无所谓,我会虚心接受和学习。谢谢咯!:)

1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Busy mah how to blog so often... haha... Yay Yijen is coming. Lets entertain her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