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欲》--卢燕玲

“喂,你那边好了没?”

“好了好了。 老师,你过目一下。”

“好了,行了。你去帮我买杯咖啡回来。哦对了,顺便买点夜宵吧。这几天辛苦了。”

面对前面三堵墙,漫画大师蔡海生把烟往烟灰缸里抖了一抖,放进嘴里,深深吸了一口,“哈。。。”地吐了一口烟。手放下,搁在桌角。

“老师,有没有人说过,你抽烟的样子很帅耶。”

有吧。但不记得是谁了。好像, 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老师,怎么不去找个女人啊?不可能没女人要你吧。”

“哈。。”再吐了一口烟。说的也是。 三十五岁的男人,身边没有一个女人,说给人听还会给人笑吧。再这样下去, 可以出家当和尚去了。有时候,真有那么个冲动,干脆就在街上找个援助交际的小女生上了算了。不了了之的理由,搞不清楚。

走到街上,随便找了个咖啡厅坐了下来。服务生拿了菜单来。手还真嫩呢。伸出手牵了小手一下,立刻得到很大的反应。

“放手!神经病!”

烟没了,到便利商店买吧。到了柜台,看到了一包包诱人的东西。买了也没用吧。也没差,也许等会儿就用到了。买了一包走出去。

“诶!好久不见哦!”

眼前站着一个颇有姿色的女人,上围, 有34C 吧。腰嘛,25?裙子该死的短,出来诱惑男人的啊?看来不是什么好女人。

“喂,不记得我啦?杨薇倪啊!Winnie,记得吗?”

谁啊?完全没印象。八成是初中还是高中不起眼的女同学,一定是被取笑过,才一直把坏男生的脸记在心里。那上围真是该死的诱人。

“看来,你不记得我了哦?没关系啦。那么巧遇上,一起吃个晚餐嘛,你没急事吧?”

没胃口,随便点了杯红酒,眼前的女人倒是吃得满香的。女人不是老嚷着要减肥吗?吃那么多,明天一定会在体重机上痛哭。

“喂,你怎么不吃啊?男人不是很会吃吗?怎么只喝酒,这样怎么有体力啊?”

“不吃待会儿别后悔哦。”

这女人,吃完马上大灌起红酒。醉的满脸通红,难道还要我送她回家?找个地方扔了算了。

上了宾馆开了间房,把女人扔到床上去。平白无故的, 该死的倒霉。新的一包烟,还好。 这女人是无聊上街发神经,认亲戚啊?倒了八辈子的霉才会被我遇上。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抽烟的样子很帅?”

女人可醒了。该死的,那腿。真想现在就上了她。那包东西,还在口袋里。

“放心,都是成年人,明天不会去警察局告你。”

十分钟。

“哈。。。”吐了一口烟。女人穿起了衣服, 在镜子前整理头发。那身材,从后面看也好看。以前怎么没注意到班上有这么正的女生?杨薇倪,是她的名字吧。

“Winnie…” 还是没印象。

从镜里望着我,“诶,你记住我的名字啦?不错嘛。你呢?什么名字?”

这个女人。“蔡海生。。。”

“哦,海生啊。这什么名字啊,有够俗的,以后就叫我Winnie 吧。如果还有以后的话。”

1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心有杂念啊,有些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