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亲情。

小小的感动,在我心里暖暖地串流,让我不知道泪水是为何而流,我想是为了那份感动。

谢谢Papa 和 Mummy 的关心。可是对不起, 从小到大,对问题,我总是选择隐瞒。刚刚,面对你们的质问,我也是选择缄默。不想让你们担心,也不想你们闻鸡起舞,跟着我瞎担心。请原谅我的任性。

我看出了你们的着急,你们的担忧。不过因为有你们对我付出的心力,我会好好的。一直以来,你们对我都是放任,这次我自私地请求你们再放任一次。任何的压力,任何的烦恼,任何的泪水,我都有能力去面对,去为自己找到答案。因为我是你们的女儿,所以不用担心。

刚刚的那一段,让我想把你们,把家人,放在我世界的第一位,永远的第一位。现在才真正这么做,有点小小的不习惯,不过我会尝试努力做到很好。

谢谢你们,papa & mumm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