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好想出国!!!

只能说,我想看看不一样的景观。

好喜欢山山水水,喜欢充满历史沧桑感的建筑物,喜欢不同皮肤颜色,说着不同语言的人。到了国外,最吸引我的不是购物,而是人土风情。只能说,我喜欢不用钱的消费。哈哈哈。或者说,我不爱花外国钱吧,非常不踏实的感觉。

到了国外,好像置身于一个不同的空间,随便你放肆地幻想。那种感觉真的很棒。身边的人都会变得美丽,因为大家就是出来开心的。当然还是会在团队中出现一个两个不讨人喜欢的游客,不过我只是“小妹”,往往都能置身事外,尽情享受旅游过程。

我不敢背包旅行,常常觉得这样很疯狂。我反而喜欢跟着团队走,和团队里的人在那10几天的行程里开开心心的,纵使在旅游后,大家在街上都会变成陌生人。

我很害怕寂寞,一个人在家都不行。所以我出国一定要有人陪伴。到了陌生的环境,我一个人无法负荷。我是这样地依赖别人,但我也不觉得可耻。也许一辈子我都不能真正的独立,可是我永远不要孤单。

我爱留下照片,但都不会回味太久。回忆有可能就随着时间消失掉了,但是感觉还在。往往,是一个国家给我感觉,让我好想再去一次。

真的好想出国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