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美丽的梦

人的心境不同,梦境也不同。

昨天我做了一个很美丽的梦。

梦到一些朋友 (有可能是因为之前读了 yiwei 的 blog 的关系,我梦到了她,和她的 bbt gang), 我们一起到美发院,不知道为什么啦。哈哈。

还梦到妈咪。和她在巴士上,窗外的景象竟然是很美的靠海的公园,而且我还看到了海浪。

到了晚上,梦到了布满行星的夜空。夜空仿佛是电脑银幕,尽入眼帘,我还在星空上布置了一番。

好梦幻,对不对?

好不想那么快醒来。可是哥哥把我叫醒了。

希望以后还是常常做这么美的梦。:)

1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You dreamt of me? Haha. Is it because you subconciously felt that we all need a haircu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