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疲惫

最近,很累很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开始闹别扭,就算一天睡足八个小时,每天固定跑步20分钟以上,每天吃两份蔬菜一份水果,喝足6、7罐500ml的水,还是没用。累就是累。昨天下楼跑步,兴致勃勃地在心中安排了即将尝试的新路线(虽然一分钟之前因为看到中学生在楼梯口热吻,情绪受到小小影响)。 才刚起跑1分钟,数千只蚂蚁乱串的感觉竟然马上布满全身,然后手心开始出冷汗。其实当下就有放弃,今天不跑了的念头,不过这样就违背了之前立志要过健康生活加减肥的目标了。所以还是硬撑了20分钟。

今天一大早起身,本来看天气挺好的,想再下去跑跑步,不过还是心有余悸。而且身体似乎快散了一样,很疲倦。昨天的我12点就睡了,我知道这对很多朋友来说,是不可理喻得早。

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相信心情对身体的影响是有的。或许是我最近心情调适不过来,身体就也附和着,我在灌个八箱水果也没有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