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智慧牙后续

上次提到智慧牙,并不是牙齿本身造成的困扰,而是因为只有上颚的牙床长出一对牙,而下面没有,所以上面磨到下面的牙床裂开,长了一粒大疮。

现在的我张嘴大概放进两根手指就会痛,所以吃的东西不能太大块,也不能是硬的,不然咬不下。只好吃些像萝卜糕还有粥之类的东西。

这就进入我今天要讲的主题。昨天妈妈和哥哥到四马路去了,本来想叫我这个因为实在是痛到不行而赖在家里没有去工作的懒人一起去,但左脸已经微微肿起的我,实在是没心情。不过吃了半天的粥,难免馋嘴,所以托哥哥帮我买点心回来,还指名要nua-nua的点心,好像萝卜糕之类的(我不太爱吃萝卜糕,但这几天没办法。而且其实除了萝卜糕,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是nua-nua 的点心。:P)

点心买回来了,除了指名的萝卜糕,竟然还有炸虾饺和五香!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可是难道我的哥哥不明白nua-nua的意思吗?而且虾饺那么大一颗,还有尖尖的角,我怎么吃的下口?于是只好割爱,虾饺我是没吃,但五香不能放过,就把他们五马分尸,小小块的放进嘴里咀嚼。痛是痛了点,不过还是幸福的味道。

昨晚妈妈还泡了绝凉无比的羚羊给我喝。这种凉茶啊不能常喝,尤其是女生大姨妈要来的前期,因为它的凉性很强,我也是只有发高烧的时候妈妈才会泡给我喝。昨天喝了两碗,希望这几天不要亲戚来访,不然那几天朋友们可以不用看到我了。

最后,我今天的早餐是萝卜糕和pancake,外加Nesca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