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那些女孩


我人生中最亲近的两个女孩到远方去了。

一个在C城市,在一个天气、景色、人文都很陌生的地方。

一个在离我近一点的S岛,享受着流汗的感觉。


我在这里,祈求她们的平安。

想念她们呼之则来的号召力。

有她们,没有孤单。


那天MO 说:“You have your LA"

但 LA没有天天在。

当我要在背后骂LA,你们才是主角。

现在裙子没有人陪我去买。

街没有人陪我逛。

衣服没有人帮我评估。


MO在那里要开心,但不要学得一口红毛英语,

不然跟你绝交。

一个月后见。

还有我的黑妞,别忘了你走之前说过什么。

陪我逛街。(你应该回来才会看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担心,很快就会回来陪你啦!:)

yinghao said...

刚刚发现原来照片中的三个人是不同的人!上次看时以为都是你=P 为什么你们都长得那么像?!

said...

不会吧?

原来人家说好朋友相处久了就会变得相似,是真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