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你听得到我在呼唤你吗?

好想好想他。这是一股无法抑制的情感。无论我怎么眉开眼笑,无论我怎么让自己的视线和脑袋充斥着很多事情,我还是没有办法躲开这一股思念。

人类都是害怕未来的不确定的,对吧?

因为不确定,我好害怕。不确定下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不知道下一次见面要说的话是什么。不知道见了面后会不会不计前嫌,和好如初。所以我好害怕。

我可以很坚强地把情感掩饰起来,可是每当夜深人静,还是害怕关上灯的那一刻。

我还是很想你,我还是好想被你牵着。

3 comments:

阿药 said...

奉劝一句: If you love somebody,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he/she is yours. If he/she doesn't, he/she never was.

Unknown said...

拿出勇气,面对将来!
告诉自己,我是有选择的。你就必须恨下心做抉择。做了后就永不回头。

祝你好运!

yah~ said...

it's been so long since i last read ur blog! so sorry.. muz take gd care of urself k! rmb dat u'll always haf my moral support ya!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