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感谢辞

不管是谁,都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好多了。眼泪已不再流,我想不是因为我不在乎,而是我累了。我决定用笑容来代替,听说多笑,人真的会活的长一点。大家见到我时,也不必怀疑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我,因为在别人面前,我不善于把哀伤流露,只要用最平常的语气,我保证我会很开心。:)

To Mummy & 哥哥: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关怀,我真的有如家里的宝一样,被你们捧在手心里。你们无时无刻的关心,害怕我一时想不开,虽然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为那份关心感到很温暖。也许在家里,我并没有流露出很耐烦的样子,但我是感动的。

To Uncle friend: 我想我先跟你说声对不起,这几天你被我烦到一个不知所措的地步了吧。每次无聊,伤心,寂寞,你都变成我的录音机,拼命在那里聆听我的苦水,真的是难为你了。认识你这个朋友当然是三生有幸, 但老是向你诉苦水,我也很抱歉。所以你放心吧,从今天起,我会尽量只跟你说些快乐的事。

To Maggie: 谢谢你不问的宽容。身为认识我最久的好朋友的你,不知道来龙去脉,一定是心痒痒的吧,但你不向我要details, 我是很感激的。往往只听我一味地说得天花乱坠,给我无限发言权。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和这份不说的默契。

To 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不用担心我,我没事。下一次你们看到的燕玲,一定是带着笑容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无论是 comments, 还是 msn , 都是我心里的一道暖流。

To 他:无论结果如何,一切的一切,谢谢你。

4 comments:

阿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药 said...

燕玲,
看到这一篇,松了一口气。
转过角落头,前方不正是一条好走的路吗?
加油!

said...

非常谢谢你,阿药。

路的前方,我一直看得到,现在我决定慢慢地向前走,一路上有你们这些关心我的朋友,我会好好的。(这一段也给所有的朋友。:))

Unknown said...

燕玲,

虽然我不认识你,也不了解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