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最爱

歌手:周蕙 专辑:绽放



谁曾经说爱情会很漫长
头发也白了都会在身旁
到最后只有我守侯到天亮
谁曾经给我一百个希望
还承诺永远不让我失望
到最后才发现只有泪在脸上



爱是一种勇气
当确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再崎岖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宠坏你守着你
都是你
让我一辈子愿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么都可给你
爱了就不怕伤心
聆听你附和你纵容你
都是你
我会永远不放弃
下定决心天下再美丽
我最爱的只有你

2 comments:

阿药 said...

燕玲,
谢谢妳的留言,妳介意我把妳列入我的部落格吗?
A,我也喜欢周蕙的歌!

said...

当然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