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燕玲, 你要振作。

你可以的。开朗一点。你一向来都很坚强,现在也不能倒下去。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悲观。抱着信心走下去吧。。 等待固然让人焦虑,让人坐立不安,不过这是考验你的耐心的机会。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给我最爱的他:我很爱你,爱到自己都觉得有点荒谬。这份爱,很辛苦,把我们两人都消磨到疲惫不堪。我只能说对不起,并且耐心的等待你的回应。我希望,再一次见到你时,你脸上是带着笑容的,而你,能再一次牵起我的手。

可是,我也要答应自己,如果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必须坚强地面对。因为我有好多关心我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操心,你们已经操心很多了。。 对不起。我没有想到,我这么脆弱。

你们好好看着我,我会慢慢地站起来的。。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