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谢谢你再次牵起我的手


对我来说,这是最幸福的事。这两个星期,我相信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认知。让我认清自己,认清这段感情。现在的我,对你和自己都有了另一个方向,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好好地走下去。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尊重。我不敢说我看清了很多,可是我想我比较能分辨得出什么东西会蒙蔽了我的内心了。以后,我也想一直这样牵着你的手,一起面对岁月接下来会带给我们的考验。
再一次回到你的生活里,我感到格外的珍惜。你也一样,对吗? :)

6 comments:

pj said...

awwww. so sweet.

MQ said...

yay!! feel so happy for u!
jia you !=)

said...

Thank you.. ^^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I want to type a song but dono wad song to choose... hmmm...

how abt

爱,是一种需要,一种缺乏
所以人们都喜欢情歌.
不管爱在进行中,还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爱她比较多,
还是他爱你比较多
爱,或被爱,都是一种喜悦

haha this came from the song 听说爱情回来过, originally sung by 林伊莲ling yi lian but Jolin sang it again and in Jolin's version, ling yi lian said those words at the beginning.

maybe its meaningless here. muahaha. just felt like typing it.

阿药 said...

没有失去的经历,也不会有从新得到的释然。

Unknown said...

两人在一起,不只需要了解,
更需要彼此的体谅及包容!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