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回想当时的好


当你还没牵起我的手,你曾说过,我是个令人想保护的女孩。



当你决定牵起我的手,你说,你想照顾我。



第一次牵起我的手,你说你也许离不开我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每一句,每一字。对话语敏感的我,对说过的话,从不忘记。那时我说,“那就不要离开我。”



当时的承诺,现在也许不是承诺,但是支持我的力量。那是段值得回忆的时刻。很美。很甜。



你的笑,是我唯一的追求。 一开始的理所当然,现在是那么的难得。因为难得,我更小心翼翼。 得到了,好像没有预期的那么得意。只是觉得,“下一次,也要再努力。”



一切的努力,值得。因为你值得。一开始,你值得。现在,你值得。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我会学会为现在而活。但会一直期待下一次你牵起我的手。

2 comments:

阿药 said...

燕玲,
恋爱了............

said...

其实我恋爱一段时间了。可是这份恋爱谈得不容易。

我想,我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