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无言以对。


我遇上了一个很奇怪的状况。


这几天,我每天都过得蛮“多姿多彩”的。 每天我都和不同的人见面,和不同的人玩在一起,做好多以前也许不常有时间做的事,可是,我没有办法把我做这些事的心情写下。很想更新部落格,可是总觉得没有事情写。即使是现在,我也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决定动手“打”下心情。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心在睡觉?


也许,我做这些事的时候,我的心睡着了。开心地笑,可是心没有一起笑,那个笑容就不会被记着。这几天那么多的回忆,却在我再一次回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烟消云散。所以我无法把它们记录下来。对不起这些回忆,也对不起自己。


我的心,感到很无力。开心的力气,没有。连伤心的力气。也没有。


是我真的好累了吗?


只想随意无聊讲些没意义的事情,希望从这些谈话中找回自己。


迷失了的自己,觉得很可怕。燕玲,快点回来好不好?你在哪里啊?


不过放心,我没事。至少,麻木比心痛来得容易承受。

1 comments:

阿药 said...

燕玲,

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吗?希望妳快乐,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