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心为我说话

在学校的一个角落,在记事簿里写下了一些心情的摘录:

某天某日:
我打算让自己静下心来。不去多想,也不让你觉得理所当然。我想,我应该长大。我也是个有想法的女生,所以不可以再这样下去。我不是在耍脾气,只是想冷静,直到我有办法接受这件事为止。只有在我接受了以后,我才能够成长,我才能够成熟。

我只有靠自己去承受,只有靠自己的力量。加油!

1月15日 下午4点:
在学校遇到了LH,才发现,原来女生到了这个年龄,已经都会为同一件事烦恼。恋爱,对很多女生来说是纯洁的,是高尚的,可是现实往往无法和理想画等号。我们这些女生,总是为爱情劳心劳肺,有时想装得高尚,装得大方,其实最痛苦的,还是自己。想放弃,其实没勇气,可是嘴里还是硬要说出推开别人的话。看来我们的口,比我们的心勇敢的多。

1月8日 下午3.05
我不知道,自己如此坚强去面对这一切,对自己有没有好处。对你,是不是有减轻你的负担?

1月30日 下午1.10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因为自己这些情绪,生活都被打乱了。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你要所谓的空间,我给不起,那为什么我还撑着?


现在:
我的心告诉我,我还是爱你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