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那都不是限制

我不是很爱玩,可是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今天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照惯例最早离开的我,其实有点小小的遗憾。

很多了解我的朋友怀疑过我的“小女人”。“小鸟依人”确实和我不太搭。应该曾经,我自己也有怀疑过自己。很多女性朋友问过我:你受得了这种限制吗?你好好。

似乎,从我的角度出发的朋友还是占大多数。

今天,有另一位朋友的回应和以往的不一样:他很在乎你

他很在乎我。

原来连我自己,都从来没有以这个角度看待过我所面对的限制。

或许,我心里面是知道的,所以我才接受。我已经习惯了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担心他对我的担心。彼此牵挂,这应该是很幸福的事。

我却忘了这一点。难怪你总是说我不体贴。

的确,如 pj 所说,我宁愿有这些限制。不,不是限制,是在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