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222

今天朋友问我:你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吗?

我愣住了。一时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们相信吗?

当一个人对你说,她已经心灰意冷,你认为能挽回吗?当她本来炙热的心变得冰冷后,你还能做什么吗?她现在需要的,是你不断的灌溉你的满腔热血,还是别人轻轻的拥抱?

朋友努力地诉说他对她的热情,听着听着,我开始为难起来了。因为渐渐的感觉到,好像没有可能了。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想人的心不是石头做得那么简单。一个人最珍贵,也最脆弱的地方,如果她已经为她的心铺上一层保护网,你去硬扯也是徒劳,而且伤她更深吧。

加油吧,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