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No. 2--- 医生的话

田先生,

你放心,这次手术成功率很高。之前我告诉你,初步断定你90%得的是癌症,现在可以肯定你是得了癌症。不过不用担心,你的手术危险并不大。可是每场手术都有它的危险性,这一点我没有办法保证,一定会有10 to 20percent 的危险。至于手术后生活的问题,我没有办法跟你保证。一切要等到为你动手术后才知道。现在初步看,你有60%到70%可以完全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没有任何问题。可是30 to 40 percent是必须依赖一些医疗器材。可是那也不是大问题,我有很多病人,哦,不能说很多,但就是大部分病人在动了手术后,都能像正常人生活。我认为是心态的问题,你不要太排斥。

明天记得准时来医院,我们在手术前要帮你洗胃。我们明天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