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是女生

他送我的花发霉了。美美的花束没有了,只剩下干枯的黑色花瓣和毛茸茸的霉丝。好可惜,不过也怪我本来就不是个惜花之人。严格上来说,除了爱打扮(限于某方面)、爱喝奶茶、不爱吃重口味、性格比较矜持,我真的不觉得我像个女生。

  • 论减肥,我觉得懒惰。我会瘦,不是因为生病,就是因为一天赖在家没吃饭。
  • 我不做指甲彩绘,因为觉得留指甲好久。每次不到几个月,我就手痒把他们剪掉。即使有留,我也只偏爱透明指甲油,因为方便。
  • 我很少留长发,因为没耐性。不过最近立誓要把它留长。
  • 因为大腿很粗,与其跷脚,我宁愿盘腿而坐。
  • 我讲话很大声,动作也很多。
  • 我很粗心。或者说是一点都不细心。
  • 因为没耐心,我从不爱做手工,所以折玫瑰什么的都不会。
  • 我看到可爱的小动物都没感觉。通常我只会说:哦,好可爱。但心情其实起伏不大。
  • 我喜欢的男生类型跟众多女生不太一样,不过我想这只是我的偏好的问题。
  • 我不爱要求男生有风度。出去吃饭我不要求他们付钱,门我也能自己开。不过到了大学,身边的男生都很有风度,我也就开始意识到社会对我身为女生所给予的福利。
  • 我不爱收拾房间。我的生活习惯其实很差。这我男朋友还蛮备受其害的。是他让我稍微有点进步。
  • 我逛街很果断,这是我出了名的。所以我不一个人逛街,因为三十分钟内我就能逛完。如果我一个人到乌节路,恐怕车程比我逛街的时间还长。
  • 为什么逛街会快,我想是因为我买完就走,从不爱到别家比较,也不爱试衣服,老爱挑那些一看就大概知道能不能穿的衣服。

当然这些都无法证明我不像个女生。我也知道我外表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女生。可是我自认为我不是很女生的女生。我老埋怨为什么我的女生朋友挑一件衣服会那么久。以前就老在想他们为什么要那么专注的把作业写得很整齐。或许是因为我没耐性的天性造就了一切。我做什么都要快,所以字体乱我也就不管那么多。

我想是因为他,我才稍稍有点改变。他很有风度,他老说我说话太大声,所以我就采取小鸟依人的声音,让有些听过的朋友大吃一惊。(may, 你记得第一次听到的情形吧。)他送礼物总是很大方,让我老烦恼要怎样也做到和他一样好。没钱只好出心思,所以就得动手做些小点心。出来效果不错,但其实没有节日时,我的 oven 是完全没有用途的。知道他喜欢长发披肩的女生,我也就悄悄决定留一次。他嫌我胖,我就吃少一点。

不过他也接受我很多。我想他对我睡觉会打呼和流口水、坐像差、不爱做家务、神经一大条这些事情都司空见惯,勉为其难接受了。而且我发现他跟我在一起,说话的音量还会变大声。只有心思不细这一项他会时不时有埋怨。我想,这骨子里的问题,我只好随着时间慢慢改进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你还不像女生?!那我不是惨了?!哈哈。不过没关系啦,我觉得做不这么像女生的女生也没什么不好的,这叫不完美中的完美!哈哈。太娇滴滴也很恐怖嘛!我才不要做这么女生的女生,我要做女强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