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香港之旅6-- 蜡像馆篇

本来,不太想把香港之旅继续下去了,嫌麻烦,也不太爱老回忆同一件事情。但最近,真的开始怀念不久前在那里悠闲的心情。尤其昨天,在他家无聊的在床上直打滚,害他放弃打 game 陪我瞎无聊,乱说话,好让我谋个三秒钟的笑声,这个时候,好想念那时陌生的感觉。

这一次说说杜沙夫人蜡像馆吧。很小,没有多少人物,甚至没有小学第一次在新加坡世界贸易中心观赏杜沙夫人蜡像的惊喜。是我长大了,所以同一样东西变得比较理所当然?小时候会害怕逼真的蜡像忽然动起来,长大了只是觉得蜡像好假。



他爱她。真的。



指什么指。

我的阿公。




他的好朋友。


帅吧?我拍的。







我想蜡像没有表现出她的美。



就这样,有空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