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蟑螂惊险记

已经连续好几个夜深人静的晚上,当客厅的灯被亮起后,我的内心挣扎着要不要走出那几步。自从几天前,在客厅的余光中看到黑漆漆的厨房里的黑影后,这股恐惧便深深埋在心里。那个晚上,那股黑影静静的趴在那里,一股寒意直穿我的背脊。平常距离只有几步的厕所现在是遥不可及。我向那股黑影投降。

今天,我以为他撤兵了。我又开了客厅的灯,这一次我信心满满的也开了厨房的灯,等待着我的竟是一只比前几天更雄壮的黑影。他就像一只快要朝我扑来的野猫,他的须还向我宣战。到现在脑中闪过还是他头上那条黄色的线,就像一双野兽的眼睛般注视着我。我受不了,拔腿而逃。

现在的他一定沾沾自喜,在那个洞里自足吧。最让我心里直发毛的是,它比几天前肥大了这么多,直觉告诉我是同一只。几天后,他一定召集了人马,迎来更多他的伙伴。我不要再认输,我火了。我明天一定要喷死他。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got so scary ma?? lolz!! muz be b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