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对,我从香港回来了。这次的《逃亡》之旅正式宣告结束,现在还是有点小小的想念。相信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会踏上那个色彩缤纷蓬勃的城市的。


在旅途前悄悄给自己设下了一些目标,让自己的心灵在这次旅行中可以得到一些答案。我想现在的我,虽然还是有点模糊,但也更多了一份坚定。坚定中带点怡然自得,我想是最健康的定位。无论如何,开心就好。:)


静悄悄的走,静悄悄的回来。带着一丝的不安踏上旅程,回来时也一样。如果没有朋友和他的家人兴奋的问候,甚至可以怀疑我是否离开过。


五天,飞逝而过。物质上还好,但心灵上是满足的。:)


p.s. 照片还要一阵子再上载。

1 comments:

pj said...

香港依舊那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