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香港之旅3--- 迪斯尼篇(1)


第二天我们起个大早(五天里最早的一次),在旺角吃了早餐就出发到大名鼎鼎的迪斯尼乐园。从来没有去过外国迪斯尼乐园的两人,不顾身边负面的评价,无论如何都要到这里见识见识,初步的印象其实还不错。

我其实满喜欢香港的地铁的。隔壁园林的花是不是真的比较香呢?





这张的焦点在于窗外色彩缤纷的景色。




能到迪斯尼乐园的小孩都是幸福的。听说外国的小孩还会打扮成迪斯尼人物的造型到乐园玩,身边环绕着金发碧眼的可爱“小外”,连大人都会开心起来吧?






这次到香港,最令我难忘的是华人世界里的亲切。夏季到香港,身边总环绕着来自各地的华人,大家都是旅客的身份,当然也有当地人。大家的肤色便是最好的指标。这张照片是一位来自中国的游客主动为我们拍的。条件便是请我们也为他拍一张。




他只是想炫耀他有信用卡。-.-







刚开始进入乐园我的相机就没电了,还好没走到多远,我们便回到旅店拿了备用的电池。这样的小乌龙不止一次,当下的感觉不好,因为怕他不高兴我这个章鱼女友。不过总的来说,他还算有耐心的。来香港之前,朋友提醒我,如果短短的五天,两个人就相处不来,以后的日子怎么办?我便是抱着这样的信念去了香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