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旅游前的准备



别人出国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可是为什么,我好像没那么期待。其实心里悄悄的,有点顾虑,有点放不下。甚至掉下了眼泪。

朋友说,出了国就会开心了。对啊,我好想出国,离开熟悉的地方,接受陌生空气的洗礼,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一些洗涤。不过真的可以吗?一定有人会告诉我,别想那么多。只是出出国。或者说,因为是出国,更要开心点。

我会的。


*

*

*

已经决定了一些必去的地方。好久没有真的安排一些行程了。虽然是两个人旅行,不过这一点小小的策划,还是让我稍微的沉浸在拥有安排自己时间的自由的虚幻世界里。心里面暗暗为这一次的旅游命名为“逃亡”。当然,只限于这一分钟。

接下来,当然是要准备该带的行头了。除了必备用品,女生怎么少的了带一些把自己扮美美的东西呢?这些东西一定会悄悄的被放在我的行李箱里,随着我飞过去。至于另一伴,就不必事先知道了。省得耳根不清静。:)

*

*

*

Self Reminder:

幸运的我,有一些朋友替我张罗其中一些东西呢!(谢谢谢谢谢谢,万分感谢!)
1 适合旅行用的简便包包(yin & mo, 拜托你们了。I love you )
2 Cap(haha, lets hope i get to meet you, friend, before my trip)
3 Cardigan (万能加必备)
4 Another pair of shorts (在 This Fashion 买到一件灰色系 的for $6) (!!!)
5 Lanyard for my camera
6 A bigger cosmetic bag, for 杂巴琅
7 洗发水 ( 我想换洗发水)

只想到这些,再想到才放上去给自己看。

5 comments:

Lynn said...

祝你玩的愉快還有一路順風~~ XD

Unknown said...

you're going to HK? haha when?

MQ said...

argh so gooooood!!!!!

yinghao said...

记得拍很多照片!=)

Anonymous said...

weii ur first time gg overseas right!! muz be happy! muz qi dai!! ha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