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黑白琴键

换了部落格的“皮”,朋友说不适合我,因为我不会弹钢琴。

朋友这句无心的话,没什么意思,但让我心里既纳闷,又有点心酸。

对啊,我是不会弹钢琴,可是朋友,我曾几何时有想高攀音乐那条对我来说崇高无比的天梯?



之所以以琴键为背景,除了美观,也因为那黑白琴键的协调吸引了我。在用这个背景前,也尝试浏览其他,却发现,光鲜亮丽的颜色总显得刺眼。我的世界,开始不再接受彩色。尤其是写下我很多心里话的这个地方,更不容许。不要问我为什么,就像黑白琴键的颜色一样,那黑与白之间,没有人过问过,但它就是那么和谐,那么优美。或许就因为这样,弹奏出来的音乐才是音乐家心里最艳丽的乐章吧?(当然这只是外行人故弄玄虚的言语罢了。)


这当然也可以是我的期待,期待我的世界里再一次出现彩色的一天。直到那一天,就只有黑与白。


那黑与白之间的交合,你把它视为音乐,所以不适合我。对我来说,那只是黑与白,所以属于我。

2 comments:

MQ said...

i think this is a nice skin! anw where do u get ur blogskins from? i wanna change bt cant find new ones.

Anonymous said...

ahh, ok understand! sorry to have made u xin suan! my b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