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谢谢

这几天让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一头雾水,还穷担心了一场,在此说声对不起,还有献上我满满的感谢。大家都好善良,明明是无关紧要的人和事,大家都花了些心思在这里留言。尤其现在是报告和考试时期,百忙之中,更是让我 “超感动地啦!”

情绪低落的,不只是我,我想为了让身边的朋友少一点负担,我不能那么柔弱。MO 说的对,也许就是因为从小就习惯每天有人陪在身边,我才会那么不甘寂寞。 一个人有什么了不起,这只是选择的问题,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读书,一个人吃饭,应该也别有一番风味。我想接下来,我会好好学习着这么做。

在此,指名道姓地道谢一番,大家不要嫌我啰嗦啊!

aya, yin n MO: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很多事我才会选择不说。别担心了啦!我是什么角色,你们知道的!*大笑!* 好好念书啦!还有,把心思花在我们的另一个朋友上吧。:)

mq, chin, entia , joy, yuting: 谢谢大家留言和关心。真让我受宠若惊。有一些是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有些是在学校每天见到面的朋友,有些是一生都可以玩在一起的朋友。我从没为你们做过什么,但你们小小的留言我会一直记住,谢谢谢谢。chin n mq, let's go sing sometime after exams! entia & joy,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在学校看起来还好吧,没事没事。不好意思在学校里跟你们道谢,不要介意。*笑* yuting, thanks for complimenting on my lousy writings, and yes! keep in touch! :)

Lihui: 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可是谢谢你陪我读书。大姐姐果然还是大姐姐!永远都是我散娇的对象!

中文系的大家:为什么会有这一堆?只是因为,不管我情绪多低落,只要来到学校里,看到大家,有说有笑,无论多不高兴,我还是觉得开心了起来。在学校的笑容,绝对不是装出来。大家追求的,或许不是同一个目标,可是学习的过程中的热忱,我一直学习着。考试要到了,大家加油!:)

小妮子我要去读书啦!征服202! 征服 213!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Yut said...

有必要吗!Reply 我就用 english,whole entry only english for me! hahaha! 我看得懂 chinese 的 lor!hahaha! Glad that u r fine now :) gd luck for ur exams!

said...

haha, no la 顺手嘛。

goodluck for your exam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