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考试症状

今天口里的液体开始化身为一根根针,向我的喉咙上的那粒东西猛刺。应该是前几天感冒太严重,今天喉咙发炎了吧。打了通电话给刚睡醒的他。一贯理智的他提醒我前几天我在感冒中喝冰奶茶时说过的话:Enjoy First and Suffer Later.

Enjoyment is over. Lo and behold the Sufferings that come after.

不过还是有另一套自创的说法: Pamper the Sick.

于是拜托到四马路的妈妈,帮我买点心当晚餐,蛋糕当宵夜。

*

*

我一定是疯了。

*思念是一种病,那怎么没有特效药啊?*

1 comments:

yinghao said...

保重身体!不要以毒攻毒!